云海之下

我可是个甜文写手!

一个刀子的梦

就是一个梦?其实印象也不是非常深刻但是就是忘不掉那句杀了他两千次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我:你认识他吗?(指宰)

  织:认识,是任务目标。

  我:之前见过吗?

  织:没有,但是有点熟悉。

  我:你认识他吗?(指织)

  宰:……认识。

  我:怎么认识的?

  宰:我杀了他两千次。

  宰:在只有我看到的地方,我杀了他两千次,没有任何人知道,没有任何人看到,太宰治杀了两千个织田作。

  宰:他是顶尖的杀手,他的异能力可以规避死亡,但他被我杀死时没有一点反抗,面容祥和平静。

评论(7)

热度(4)